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市场信息处党支部、社会事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主动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2-10-25 10:59

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近日,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市场信息处党支部、社会事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宝坻区尔王庄镇冯家庄村,联合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村史馆,听取了老支书于连财的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从1942年开始在宝坻区建立秘密联络站、发展党员、创建基层组织,冯家庄村党支部作为宝坻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于1944年1月,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带领全村人民坚定地支持配合党的革命工作,影响和带动了周边村庄发展党员、成立党的组织,为革命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于启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英勇事迹使同志们深深地感到,冯家庄村党支部是在战火硝烟中成立的,是老一辈革命者用鲜血和生命铸就而成的,70多年来一直鼓舞和带领着冯家庄村村民在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建设美好家园。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一起接受了红色教育,深切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不忘先烈走过的路,不忘为什么出发,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血脉,进一步强化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灵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出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一定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拼搏竞进,奋力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三农”力量,谱写崭新的篇章。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