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 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农村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把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提前部署。采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中心会议室集中,其他干部职工以部门为单位集中的形式,全覆盖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高瞻远瞩的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引起了强烈共鸣。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及下属单位积极展开了交流研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中心党委书记林兆辉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思想宏阔、高屋建瓴、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五年乃至今后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基层党委书记,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系统内迅速组织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振奋精神,进一步以积极的姿态和自信自强的态度,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上来。三是发扬斗争精神,以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为主线,围绕市农村中心的职能、职责,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补足短板,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通过锐意创新、大胆改革推动解决农村社会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

乡风文明促进部部长王健同志表示,作为支部书记,要积极带领部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农民服务,以促进乡风文明建设推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

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李文硕同志表示,面对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成绩,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展现青年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饱含了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认真履职尽责,为天津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