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举办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2-10-18 16: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法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和学法用法考法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0月14日,我委开展了2022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第一期),机关各处室32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内容以《天津市国家工作人员应知应会“共性学法清单”和“共性题库”(第一版)》、市农业农村委系统“个性学法清单”和“个性题库”为依据,按6:4的比例抽取组成,内容充实,覆盖面广。通过本次考试,检验了学习效果,增强了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落实学法用法考法制度,不断完善“个性学法清单”和“个性题库”,坚持共性学法和个性学法相结合,坚持日常学法和集中学法相结合,坚持线上学法和线下学法相结合,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工作走深走实。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