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李志荣副主任督导检查系统单位消防安全
来源: 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0-12 16:44

10月11日上午,李志荣副主任带领应急处工作人员和防火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总队督导检查消防安全等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等基础台账,逐项测试了报警主机运行情况,重点对办公楼电气安全、气体灭火设施、灭火器材、疏散通道、燃气使用等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加强厨房电气设备使用安全,做好气体灭火设施维护保养,定期清理烟道油污。检查组还对由于地面沉降造成院内和门卫室墙体开裂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协调解决相关情况的汇报。

李志荣强调,一要强化工作责任。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保持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意义重大,要切实认清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实压紧各级人员安全责任,主动担当,齐抓共管,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风险。二要强化隐患排查。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加强每日防火巡查,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要重点加强燃气灶具、软管等器具的日常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正确掌握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要及时修订应急预案,细化完善应急措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