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37

为进一步深化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9月27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志林同志、二级巡视员张建树同志带领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市渔政处、种植业处、畜牧兽医处、渔业处分管负责同志,赴宝坻区、宁河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天津凤聚宝食用农产品有限公司、天津嘉禾田园观赏鱼有限公司、天津齐心菌类种植有限公司、天津金世神农种业有限公司,对生产主体农产品生产记录制度执行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应用情况、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对生产主体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出了投入品使用管理、自检信息归集等方面的不足,并就加强内部质量安全管控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志林同志要求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节日期间加大巡查检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依标生产,强化技术服务与指导,督查生产主体严格落实生产过程管控。同时,强调农产品生产者要严格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间隔期、休药期规定,用好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有效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可控、可追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落实责任、落细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