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金汇江同志到天津市换新水产良种场调研水产种业工作
来源: 渔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38

9月24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金汇江同志到天津市换新水产良种场调研水产种业工作。市农业农村委李志荣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委办公室、渔业管理处、应急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宁河区王智东副区长,宁河区农业农村委、区畜牧水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金汇江同志实地查看了换新场自主培育的“国审”水产新品种、创新育种试验组合品系及在此基础上进行的鲫鲤、鲤鲤二交鱼、三交鱼、四交鱼创新组合子代的30个育种材料,查看了换新场农业部天津鲤鲫鱼遗传育种中心综合实验室,听取了场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金汇江同志对金万昆场长65年坚守水产种业、创新创业,创出天津水产种业亮点名片表示充分的肯定。在谈到水产种业发展时,金汇江同志提出了三点具有要求,一是要积极推动宁河水产种业产业园项目。二是要认真研究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工作。三是积极争取种业基金的投入,做大做强天津水产种业,以优异成绩和科技创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