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金汇江同志深入滨海新区调研渔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9-26 15: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9月23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我市渔业安全生产、渔业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2022年9月24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金汇江对本市中心渔港、北塘渔港开展了现场检查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议。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学武、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汇江同志首先对中心渔港和北塘渔港的港口管理、生产渔船管理、休闲渔船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近期渔船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听取了渔港渔船管理情况汇报。随后在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汇江同志指出,做好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务必要做到“三个三”。一是要落实“三方责任”,就是要切实落实行业、属地和渔船船东船长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关口前移、压力传导、形成合力;二是要搞好“三基建设”,就是在搞好渔船渔港建设的基础上落实“基本制度”、充实基层驻港力量,切实提升综合管理职能;三是要抓好“三项工作”,就是要统筹抓好执法工作、涉外渔业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共同维护好我市渔业生产秩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