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渔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三秋农业生产推进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我市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9月23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市农业农村委相关处室,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和远洋渔业企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各远洋渔业企业分别汇报了本周渔业船舶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整改措施。

渔业处处长孙志景同志简要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关于“三秋农业生产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并对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各级负责同志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工作举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做好“国庆节及前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指示要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把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体渔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二是要牢牢保住疫情防控底线。随着国庆节假期的临近,各级要务必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对渔业船舶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渔业船舶及船员绝对安全健康。三是要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线。要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持之以恒全力抓好督促检查,咬住问题不放,严厉打击渔业船舶脱检脱管、不适航、超员、超载、超航区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零死角、零盲区、零延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