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执法总队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政治三力”,9月21日,市农业执法总队党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及市农业农村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推动市农业执法总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关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注重“全”“严”“治”三位一体和“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有机互动和高度统一,是党在百年征程中管党治党的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和时代升华。中央、市委两个层面相继就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学习、召开会议,充分彰显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满意;充分彰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总队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决策部署,党委领导班子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执法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发生了明显的改变。

会议强调,总队上下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履行好党委(支部)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基础上,切实用好用足“四种形态”,逐步探究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实现路径,使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持续发挥和巩固。要深刻把握“两责”“四态”在反腐败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牢牢夯实“两个责任”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的基础地位,切实发挥“四种形态”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的工具箱作用。

会议要求,要聚焦2022年总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与执法工作的结合点,以四个“聚焦”为重点,坚持工作任务清单化、推动落实台账化,加强对清单的动态管理,认真梳理清单落实情况,以党建引领聚力,着力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发展,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农业执法总队党委班子成员,各队室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支队长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