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中心举办2022年第三期“科技大讲堂”活动
来源: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07

为大力推进我市绿色蔬菜关键核心技术升级,不断提高设施蔬菜产业化生产及应急保供能力,2022年9月22日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三期“科技大讲堂”活动。市农业中心、各区农业中心有关领导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市相关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和种植户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宋卫堂教授、天津市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王万立研究员分别围绕设施蔬菜机械化生产技术模式和蔬菜重要病虫害早期精准防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内容紧紧锚定乡村振兴的总体目标,保障“菜篮子”产品供给,全面提升了我市设施蔬菜种植技术水平,提升了蔬菜病虫害防控技术服务能力。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