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组织豆粕减量替代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天津分会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53

9月19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农业农村部豆粕减量替代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天津分会。市农业农村委李志荣副主任和相关处室、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饲料工业协会组织饲料企业共200余人收看视频直播。

大家通过视频,聆听了农业农村部马有祥副部长的重要讲话,收听了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和牧原、温氏、新希望六和、海大等4家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谯仕彦对养殖业豆粕减量技术方案的要点介绍。会上,农业农村部发布了豆粕减量替代的3类技术模式和8家企业典型案例,全国畜牧总站联合相关单位发布《聚焦“提效减量”推进豆粕减量替代倡议书》。

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围绕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天津市豆粕减量替代行动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豆粕减量替代行动是关乎粮食安全、饲料安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全行业作用,深入实施豆粕减量替代行动,大力推广低蛋白日粮技术,推进玉米青贮、燕麦、优质饲草等替代资源开发利用。三要加强政策和技术保障,做好减量替代关键技术和典型案例的示范推广,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