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中心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19 14:29

近日,市农业中心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和市农业农村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市农业中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聚焦短板弱项查摆突出问题,研究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关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农业中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取得新成效的基础上,保持自警自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重道远,要聚焦抓落实力度、责任落实意识、严格日常监督、落实党建责任、优化干部队伍、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拿出硬的招法、实的举措,在补齐短板弱项上下真功夫、苦功夫。

会议强调,农业中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落实“四谈四促”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清廉天津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把选人用人政治首关,及时把那些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建立完善工作周报、月报、季督导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质效闭合;要做到倾心倾力、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农业农村委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农业中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自我革命,做到全面从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主题主线,夯实政治根基;聚焦思想引领,筑实守牢阵地;“抓两头,促中间”,建强组织功能;严肃监督执纪,一体推进“三不腐”;树立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锚定中心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时时放心不下,践行初心使命。

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所属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还就信访安全、疫情防控、廉政教育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