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跨界新农人打造小站稻产销新模式
来源: 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38

伴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以及农村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越来越多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青年人才选择返乡创业,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当中。天津市大力挺进的小站稻产业振兴,成为了“香饽饽”,众多懂经营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选择跨界成为小站稻产业新农人。张建芳就是其中的代表,她作为一名留英回国的90后新农人,现担任天津金世神农种业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副总经理),她的运营团队积极与市农科院等科研院所专家合作,推广从品种选择、水稻育秧、田间管理、收割收获到储藏加工全环节的标准化生产,更重要的是注重将现代营销理念与小站稻产品销售深度融合。她牵头开创的“小站稻全产业链+稻蟹一分田认领+场景式、互动式消费”模式,让用户可以到认领的田地体验插秧、放蟹苗、收割等农事活动,不仅让客户获得优质大米以及稻田蟹,还能够亲眼见证并参与到小站稻和稻田蟹的生长全过程,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通过打造这种沉浸式消费模式,有效增强了小站稻的客户粘性。截至目前,已有超10000名消费者认领“稻蟹一分田”,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