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传承优良传统,弘扬伟人精神
——市农科院信息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31 17:04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市农科院信息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党员们首先来到西花厅展区的“伟大的情怀”主题文物展,这里展出了大量周恩来、邓颖超生前使用过的家具和生活用品、周恩来同邓颖超和亲友的书信以及精选近百张历史照片、文献、图表、引文等,体现了他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自律律人的精神品格。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展览,大家仔细聆听讲解,体会文物背后的故事和历史信息,深入了解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用心感悟他们鞠躬尽瘁、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和文明家风。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自觉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把理想信念转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