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走方舟路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
——市农科院区划所、后勤处和科润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31 14:55

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围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运用好红色遗址、红色家书、革命文物和纪念设施等各类红色资源,近日,市农科院区划所、后勤处和科润公司三个党支部党建联建,开展“重走方舟路、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共32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宁河区俵口镇“重走方舟路”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于方舟烈士的革命事迹,参观了红色革命标语墙绘、方舟故居和方舟生平展,行走在方舟步道,并观看了革命情景剧《初心》。

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场景。大家深切感受到于方舟烈士愿做“渡人之舟”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在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上展现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重走方舟路”宣誓广场的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铭记革命先辈用鲜血与生命书写的忠诚与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于方舟烈士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农科人的光荣使命,携手同心为天津乡村全面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