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组织干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方舟精神,重走方舟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组织干部处 发布时间: 2022-08-31 09:2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忠诚教育,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组织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赴宁河区俵口镇开展“学习方舟精神,重走方舟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列队重温红色足迹,依次参观了革命标语墙绘、方舟步道、泛舟七里海、于方舟烈士故居、于方舟纪念馆等,最后在宣誓广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路上,党员干部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用心感悟,时而交流体会,充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革命烈士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坚定爱国主义情怀,要认真学习方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