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乡风文明促进部党支部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30 16:50

为弘扬清廉家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市农村中心乡风文明促进部党支部联合党群工作部、综合部、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围绕清廉家风开展“传承清廉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前往蓟州区礼明庄镇孟家楼村和周各庄村进行参观学习。在孟家楼村,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蓟州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基地——天津市蓟州区平津战役前线司令部旧址,重温平津战役的光辉历史,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广大军民的历史功勋。在周各庄村,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家风馆和家风家教主题文化墙,观看了《人民的好总理》纪录片,感受优良家风的魅力。党员干部在参观后表示,周恩来总理高度重视家风,严格要求自己、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在家风建设方面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入村庄,敲门入户,向农民群众发放了“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最美家庭”倡议书,并围绕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进行宣传宣讲,引导农民群众争做传承良好家风的参与者、宣传者、示范者。

家风连着干部作风,干部作风连着党风,党风连着整个社会风气。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