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执法总队团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2-08-25 15: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按照总队党委安排部署,总队团支部于8月19日上午以会议形式开展“不忘初心,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总队纪委书记张富兴出席会议并对年轻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总队优秀青年代表米凯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主题宣讲,分享心得体会。会议集中观看了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专题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看看这些不推不干的‘躺平式干部’》等文章。张富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48个字要求”和专题文章《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并对总队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政治过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要本领高强,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岗位上长本领;第三要守住底线,敬畏党纪党规,注重学习有关法律知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不在底线问题上摔跤。

会议倡议青年同志们以此次团日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学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