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普法办对我委“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进行实地察看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2-08-22 15:26

近日,市普法办组织评议团一行12人,深入市渔政处点位,对市农业农村委(全市确定的5个单位之一)“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开展实地察看活动。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杜丽萍同志和市普法办有关同志出席活动。我委副主任李志荣同志,法规处、执法总队、渔政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实地察看过程中,评议团评委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观看有关图片、视频,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我委“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后,认为我委对“谁执法谁普法”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佐证详实,亮点凸显,切实发挥了职能作用。

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杜丽萍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委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志荣副主任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此次实地察看为契机,继续推动“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往深里走、实里走,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