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与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召开2022国际农机展中国牧场大会对接会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2-08-18 10:12

为全力推动202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项目筹备,做好“中国牧场大会”分会场支持服务工作,近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与国际农机展服务工作开展对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畜牧装备分会,委农机化处、畜牧兽医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中国牧场大会”展开交流讨论。在听取市农业农村委对天津市畜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协会装备分会负责人表示,为更加契合天津都市型畜牧业发展的特点,在展区设置上将秉承传统与特色相结合的特点进行部署,并做好招商引资、技术论坛等活动,切实做好技术与产业融合。市农业农村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国际农机展,进一步推动天津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标准化规模养殖与机械化、信息化协调并进的畜牧业新格局。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委将根据协会需求,积极配合做好工作。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