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执法总队开展犬只免疫相关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47

近日,市农业执法总队结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法律“三进”活动,先后在全市开展了犬只免疫相关法律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犬只免疫相关规定,增强居民依法文明养犬和养犬免疫意识。7月15日,在河西区美好里社区举办的宣传活动中,市农业执法总队总队长周友明、副总队长张俊英及总队有关队室执法人员联合美好里居委会有关人员共同参加。

宣传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天津市养犬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天津市动物防疫条例》《动物检疫管理办法》等农业领域法律法规。同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天津市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执法人员现场接受居民群众法律咨询,耐心解答居民群众关于犬只免疫、动物防疫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向居民群众发放犬只免疫宣传材料1500余份。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