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调研指导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50

夏季是虫媒传播动物疫病的多发期,加之受汛期影响,动物疫病发生风险高、防控压力大。为巩固我市动物疫病防控成效,7月27-28日,市农业农村委总兽医师张健带队深入静海区和武清区调研指导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畜牧兽医处、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健总师与静海区和武清区动物防疫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重点调研了解夏季消毒灭源、汛期动物疫病防控等专项行动,病死畜禽和病害畜禽产品无害化处理、检疫监督等动物防疫关键措施,陆生动物疫病病原学监测区域中心等动物防疫项目,以及动物防疫补助资金、畜牧兽医领域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健总师强调,要坚决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这根弦,压实动物防疫属地管理责任和从业者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动物防疫体系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强制免疫、排查监测、消毒灭源、技术指导等基础性工作,强化应急管理,全力保障我市重大动物疫情持续稳定。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