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强健农业综合执法体系 示范引领执法能力提升
——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建工作再创新绩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23

近日,在农业农村部公布的第四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名单中,我市蓟州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武清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得命名。截至目前,我市已先后有7家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被命名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

2018年以来,我市农业农村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市和各涉农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建设,持续完善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全市农业行政执法能力稳步提升。市农业执法总队在强化执法履职的同时,积极指导各涉农区参与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建工作。2020年市农业执法总队、宝坻区农业执法支队,2021年滨海新区、津南区、北辰区农业执法支队先后被命名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

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创建工作,对于推动各涉农区完善农业综合执法体系、规范提升执法履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被命名为示范窗口的执法机构,通过宣传推广示范创建经验和典型做法,对全市其他执法机构也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