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积极对接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指导推动处 发布时间: 2022-07-27 11:35

为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做好我市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近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志林带队,赴市人大就做好执法检查准备工作进行对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办主任李连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志林代表市农业农村委汇报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产业发展、人才支撑、文化繁荣、生态保护、乡村治理、城乡融合、扶持措施、监督检查等9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围绕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组织方式等环节进行深入讨论,对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金融局9个市级部门落实“一法一条例”涉及的69项主要工作职能逐项进行梳理研究,为下一步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连元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依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意义,增强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三农”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

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赵先健、指导推动处和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