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执法总队组织全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22-07-26 11:33

为落实2022年奶业振兴方案,保障我市生鲜乳质量安全,6月下旬至7月上旬,市农业执法总队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支队组织各涉农区农业执法支队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各涉农区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奶牛养殖企业,重点对兽药及饲料使用、生鲜乳常规指标检测、生鲜乳冷藏储存、养殖档案管理、“两证一单三记录”等情况开展检查。同时,市农业执法总队组织执法人员到奶牛存栏量较多、生鲜乳产量较高的北辰、蓟州、武清等涉农区开展了突击巡查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成企业所在区农业执法支队做好后续督促整改。

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政策法规、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以及我市开展“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的相关要求,提醒养殖场户守法经营,认真履行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质量安全问题。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