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人居办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动会
来源: 村镇建设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22-07-18 17:48

近日,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动会在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汝军同志传达《国务院关于2021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厕所革命问题并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志林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检视摸排整改工作是否扎实到位,群众是否满意,确保经得起各级各类检查。要针对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要认真研究梳理,分类施策推动整改,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精准有效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结合本区“十四五”工作安排,研究制定系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实行清单化销号管理。要坚持建、管、用并重原则,进一步健全农村厕所管理使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有标准执行、有制度管护、有资金维护、有人员看护”。

会议指出,各涉农区要立即行动,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强化政策支撑和组织保障,市人居办要加强对各涉农区的指导推动,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落地。

市卫生健康委、市城市管理委、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农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涉农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改厕工作专班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