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乡村振兴产业人才联盟在行动
——开启“点单”式服务新模式
来源: 组织干部处 发布时间: 2022-07-15 11:0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速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建设农村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产业强镇,打造兴业、宜居、文明、幸福之乡,推动乡村民宿和旅游业快速发展,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积极作为,创新“点单”式服务模式,发挥人才集聚优势,协调解决联盟成员实际困难,做好技术供需对接,组织开展“服务联盟成员单位系列活动”,为联盟成员单位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近日,为了进一步规范民宿经营行为,提升民宿经营者服务理念、服务技能,根据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提出的需求以及有关民宿业经营者的“点单”,联盟秘书处及时响应,精准对接,在北辰区双口镇举办了一次民宿经营培训,邀请天津蓟洲国际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有关民宿经营管理方面的专家分别从民宿服务意识、服务礼仪规范、民宿从业人员职业形象塑造和民宿特色经营等方面进行讲解示范和操作培训,北辰区各镇50名农业和旅游系统的工作人员、民宿经营从业者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现场讲授、操作示范等方式,让学员们更加直观地学习掌握民宿经营管理每个环节的操作要点和客户消费心理需求,使大家了解了民宿产业发展、产品开发、市场营销、职业素养、礼仪以及接待标准等民宿规范化标准化经营相关知识,提升宣传营销管理能力,助推民宿业和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

下一步,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将进一步发挥好人才集聚优势,调研了解需求,协调做好联盟成员“点单”式服务,推动人才流、技术流供需及时精准对接,服务好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