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上门问需求 真情解企忧
——走进天津奥群牧业有限公司
来源: 组织干部处 发布时间: 2022-07-15 10:5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力建设人才强市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积极探索运行机制,丰富联盟活动内容和形式,开展农业科技发展和人才情况深度调研,上门倾听企业建议,真情联络协调解决联盟成员的实际需求,人才联盟秘书处组织开展“走进联盟成员单位系列活动”,发挥联盟人才集聚优势和纽带桥梁作用,促进联盟成员互学联动,助力联盟成员互鉴互促发展。

7月14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相关人员走进天津奥群牧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了解企业历史和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生产销售情况、管理运行模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发展需求。双方围绕企业高端人才引得来留得住、招工难、企业品牌建设和文化宣传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将进一步搭好专家、企业合作桥梁与平台,创新专家与企业、企业之间交流形式,推动产学研推用深度融合,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联合汇聚企业资源、专家人才资源和联盟的影响力共同助推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创新发展。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