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处非宣传活动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46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保护人民财产权益,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市农业农村委于6月30日在宝坻区新开口镇江石窝村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处非宣传活动。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赵先健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普法等多种方式,向农民群众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相互提醒,及时举报非法集资线索,尤其提醒老年人群如何有效识别身边的非法集资行为和非法集资手段。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余份。

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市农业农村委在处非宣传月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两微一端”、视频平台等新媒体渠道加大宣传密度和力度,在农业农村系统营造了“防非处非”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