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市两家企业获得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称号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2-06-27 11:06

经企业申请、省级评估、国家级评估验收,农业农村部授予我市宁河原种猪场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级猪伪狂犬病净化场、奥群牧业有限公司国家级羊布鲁氏菌病净化场称号,并颁发标牌,有效期至2026年。近日,市农业农村委总兽医师张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梁智选为企业授牌。本次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牌匾的授予,是对前期我市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既提高了企业在国内行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也增强了全市其他畜禽企业创建净化场的信心。

下一步,我市将贯彻落实“人病兽防、关口前移”方针,进一步提高动物疫病区域化管理水平,改善动物疫病防控条件,促进我市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