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志荣副主任主持召开《天津市动物防疫条例》配套制度制订工作推动会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2-06-16 08:48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同志主持召开《天津市动物防疫条例》配套制度制订工作推动会。总畜牧师赵祥增、总兽医师张健出席,委畜牧兽医处、法规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天津市牛羊定点屠宰管理办法》《天津市饲养犬只防疫管理办法》两个配套办法文稿逐条进行修改,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研究。

志荣副主任强调,要统筹各方面力量,全力做好配套制度制订工作。一是要积极主动对接市有关部门,特别是要争取市司法局对制订工作予以技术指导。二是要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立足实践中管用、理论上行得通,梳理好逻辑关系,把握好制度内容,写实写细。三是要抓好工作进度,各处室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协同高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制定进度,尽快形成上报稿。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