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津农精品”展示中心启动运营一周年
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 市场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2-06-08 17:18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品牌化建设,不断提升“津农精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我委会同市农学会、天津食品集团等单位共同建设了天津市“津农精品”展示中心,运营至今一年整,已成为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对外展示的平台和窗口。

截至目前,展示中心先后迎接领导视察和参观学习30余次,启动了抖音号、微商城、公众号的上线运营,累计销售额220万元,带动联合门店销售616万元。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宣传,累计投放公众号宣传文案39篇、抖音短视频11条,有力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依托展示中心开展直播助农活动,举办天津市首届“人保杯”津农精品直播联赛,宣传推介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累计开展公益性直播活动27场,收看量达到650万人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000万人次,取得较好成效。

展示中心周年庆期间,开展了6月8日当天到店消费全场九折、6月8日至10日消费满18元送鲜切面、6月8日至30日消费满68元送利达小站稻等一系列营销促销活动,回馈广大市民朋友。下一步,我委将以乡村振兴“三美四乡”任务目标为抓手,认真落实新“三品一标”工作要求,在品牌认定、宣传和保护方面下功夫,创新发挥好“津农精品”展示中心的外宣作用,随着季节和市民需求调整入驻产品,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农业展会。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