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天津市首届“人保杯”津农精品直播联赛正式启动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25

4月28日,由市农业农村委、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主办,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协办的天津市首届“人保杯”津农精品直播联赛正式启动。活动发起后,各品牌经营主体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目前共有30组、32名主播入围参赛。

本届津农精品直播联赛以“最美主播 电商助农”为主题,借助“津农精品”展示中心对外展示平台和窗口的作用,开展培育打造品牌、展示宣传产品、拓宽销售渠道等工作。通过开展本次直播联赛活动,旨在销售我市品牌农产品,提升主播队伍能力素质,探索直播销售新渠道,培养一批有活力、有创意、有激情、有情怀的主播队伍,持续推动品牌农产品高效上行。

随着本届直播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位参赛选手也于活动当天开展了第一场直播比赛,未来一段时间内,30组选手将陆续登场,直播推介销售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现新时代、新农人的新风采。同时,“津农精品”品牌将在“电商+直播”的模式下,进一步提升“津农精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