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王宝雨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4-06 16:23

3月24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宝雨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农办秘书处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书记陈汝军同志列席指导。

首先,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通报了问题查摆情况。每名党员根据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宝雨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并虚心听取了每名党员的批评意见。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规范、动真碰硬,达到了增进团结、激发干劲、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上,宝雨同志还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以谈心谈话的方式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宝雨同志指出,“两个确立”是时代的呼唤,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选择,要从思想上认同、行动中践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两者精神同源、内核同质、目标同向,“两个确立”是“两个维护”的政治前提和思想基础,“两个维护”是“两个确立”的政治责任和实践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不忘锤炼党性,要坚持“吾日三省吾身”,不断提升自我、修炼自我,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在为老百姓办实事上砥砺初心,担当作为,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三农”工作队伍。

宝雨同志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各自查摆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逐项拿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形成整改清单,主动整改、积极整改。二是要高效率提高学习效果。要克服工学矛盾,坚持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真正做到以干促学、学以致用。三是要高水平做好党建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创建“五好党支部”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抓党建促业务、抓业务强党建”上作出表率。四是要高质量完成中心任务。要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敢担敢扛、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