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天津启动首届“人保杯”津农精品直播联赛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02 17:05

由市农业农村委、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主办,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天津市首届“人保杯”津农精品直播联赛,已于2022年3月20日拉开帷幕。截至3月底,已有32家具有网络销售平台的涉农经营主体,各派出1名骨干主播参加联赛。目前,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届联赛活动主题为“最美主播,电商助农”。开展全市具备条件的农业企业平台主播参加联赛,旨在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大力宣传推介“津农精品”,进一步擦亮“津农精品”金字招牌,也为我市农业企业培养一批高技能的农产品主播队伍,并以此推动农村电商事业的发展。

根据津农精品各经营主体开展农村电商农产品网上直播销售情况,本届联赛分设初创组和成长组,分别进行比赛和评分,对成绩优异的农业企业、主播个人颁发荣誉奖杯、获奖证书和奖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联赛按照宣传发动、区级推荐、线上联赛的程序进行。线上联赛按照征集阶段、初审阶段和联赛阶段展开,至年底结束。

组织开展津农精品直播联赛活动,在我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支持,鼎力相助联赛活动,为天津市农产品品牌化发展做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