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疫情面前显担当
——市农村中心农村政策研究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8 15: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日我市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农村中心政策研究部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疫情督导和下沉社区工作,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当疫情防控大军急先锋。

张大鹏同志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有关专业技能培训,1月10日—12日,连续三天在社区统一组织指挥下,积极协助做好居民核酸筛查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市农业农村委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作为第一督导组(宁河组)联络员,深入宁河区对“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农村地区防控措施落实、动物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实地走访24个点位,起草第一督导组督导情况报告。王英名、景昶衡、杨婧同志第一时间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投入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通知、现场引导提示、人员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统计有关信息、入户核酸筛查、核对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经常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半夜一两点、凌晨四五点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同志带病仍坚持在防控一线,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疫情面前显担当。政策研究部的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彰显责任,以担当诠释使命,不畏艰险,牺牲小我、默默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