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开展疫情“大筛”志愿服务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7 17:35

奔赴一线,向险而行。天津本轮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农村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农业农村委和市农村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助力抗疫,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与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护城河”。

1月8日,肆虐全球的“奥密克戎”突袭津城。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支部党员干部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自愿报名、奔赴社区,把党旗插在战“疫”第一线。我们的队伍中有积极发挥网格小组长作用、挨家挨户耐心解答问题的领导干部;有不分早晚冒着严寒、维持现场秩序、进行信息录入的青年党员,有连续奋战在核酸检测现场,为居民提供各种力所能及帮助的积极分子。他们在不同的岗位,用各自的坚守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每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旗的指引下,继续投身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坚守岗位听指挥,尽职尽责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各项工作,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战斗力,筑起阻击奥密克戎疫情的铜墙铁壁。

截至目前,人居环境促进部党支部已经有11名党员在社区一线连续奋战,他们将始终坚守、勇毅前行,成为让党信得过、让人民靠得住的坚实力量,在抗疫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徽在基层一线熠熠闪光。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