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王志林副主任赴蓟州区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村镇建设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22-01-27 08:31

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志林同志深入蓟州区尤古庄镇侯庄子村和白涧镇辛西村、杨家套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志林一行入户了解户厕建设使用情况,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进度,听取各村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王志林强调,要准确理解乡村振兴的精神内涵、理清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思路,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切实做好村庄长远规划设计;要选准产业、科学定位,按照乡村振兴要求,做好农旅融合文章,重点抓好产业兴旺与生态宜居的有效衔接,真正做到发展有遵循、建设有抓手;要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基础上,补短板、抓弱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确保乡村环境整治取得长效实效;要充分挖掘传承乡村文化,积极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发动广大群众做人居环境改善的参与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