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心系“疫”线,寒冬送暖——市农村中心
党委主要领导带队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1 22:33

2022年“奥密克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勇挑重担、敢打敢拼,按照市委、市农业农村委、中心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投入社区“战疫”第一线,为津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21日下午,市农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兆辉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焕禄同志分别带队深入西青区文博园社区、顺通家园社区,河北区汇光里社区等点位看望慰问下沉一线干部,并为他们送去防护口罩、暖宝贴等物资,详细询问了个人防护情况、工作内容、身体状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暖御寒,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