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下沉党员、干部危难时刻显担当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1 22:32

2022年天津奥密克戎疫情发生以来,市农村中心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开展下沉社区行动,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月12日中心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关于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指示,快速选派了30名优秀党员、干部组建了下沉工作队伍,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30名下沉人员闻令而动、英勇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发扬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数九寒冬,他们耐心引导居民有序安全接受核酸检测;他们挨家挨户敲门通知核酸检测事项,保证居民全覆盖;他们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开箱、扫管、封箱,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多次核酸筛查;他们跟随医护人员对管控人员进行入户核酸采集、核对检测试样、转运医疗废物垃圾;他们除了没有资格拿起棉签取样,剩下的无所不能。

这是一场殊死战斗,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夜以继日、兵不卸甲,每日十几个小时的户外工作量,手脚都冻木了、腰都直不起来了,但却听不到一声怨言,唯一的信念就是为群众筑牢坚固的防疫堡垒。他们是市农村中心的一面旗帜,他们用初心和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市农村中心人的勇敢、无私、忠诚与担当,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清零”攻坚战,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