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津农精品”抗疫助农行动
来源: 市场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2-01-21 12:01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天津人民平静祥和的生活,津南的疫情更是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津南胜则天津胜,市农业农村委迅速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工作,号召和组织品牌企业发起了“津农精品”抗疫助农行动,提出“津农精品 抗疫助农;精准保供 共渡难关”的口号,主动为津南区抗疫一线援助部分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其中,天津潮白谷物食品有限公司支援小站稻10000斤、宝地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支援蔬菜300箱、思源萝卜专业合作社支援萝卜200箱、五谷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援鸡蛋100箱、多兴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支援面点100箱、学清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支援紫薯粉120桶。市农业农村系统部分年轻同志自发成立了搬运小队,主动做好支援农产品装卸工作。经统计,所支援农产品总价值达到118800元。同时,还有很多品牌企业为所在区、街镇提供了大量急需物资,充分体现了“津农精品”企业作为我市农业领军者的责任和担当,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应有力量。

“疫”路前行,一路有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带领“津农精品”企业开展援助活动,同时反哺企业,更好地为他们做好服务,组织开展系列展销对接和公益宣传活动,创新发挥好展示中心作用,擦亮“津农精品”品牌,不断增强“津农精品”的影响力、感召力和生命力。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