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市农村中心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12 15:29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给整个津城按下了暂停键,然而,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下,天津迎战“奥密克戎”的冲锋号及时吹响,市农村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所在社区,不折不扣执行好疫情防控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天津严峻复杂的形势,市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向社区主动请缨,共有18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社区一线,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虽然天寒地冻、虽然任务艰巨、虽然时间紧迫,但他们却义无反顾,义不容辞的化身志愿者、网格员,扛起抗疫的责任。

呵气成冰的深夜,他们共同搭建核酸检测采样点,他们引导群众保持距离、有序排队,他们提醒群众戴好口罩、解答问题,他们双手红肿详细登记市民信息。他们通过大喇叭、电话、微信、入户等多种方式指导居民核酸采样预约,为了让居民少等待,不聚集,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合理安排居民检测时间,挨家挨户敲门通知,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紧密衔接,保证了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短短的48小时内,市农村中心18名党员干部协助各个社区完成了近6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有的已经连续奋战了十几个甚至几十个小时,他们之中有的是夫妻双双上阵,而幼小的孩子却被锁在家中,无人照拂。他们用无私的大爱助力了疫情防控,擦亮了津城阴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市农村中心18名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将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直面风险、尽职尽责的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筑牢一线防疫“防护墙”,让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