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第六届京津冀品牌农产品(线上)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1-12-30 14:49

为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凝聚资源优势,建立顺畅的农产品市场流通体系,促进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2021年12月28日,第六届京津冀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采取线上方式成功举办,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多家供货商、采购商代表参加此次对接活动。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出席并讲话。中国农村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雷刘功主持。

活动期间,我市组织了小站稻、沙窝萝卜、蓟州农品、岳川辣酱等多家“津农精品”品牌企业参加天津分会场,大家集中观看了京津冀品牌农产品视频宣传片,市农业农村委王志林副主任重点围绕“津农精品”品牌培育、宣传和保护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作为小站稻品牌企业代表进行推介,天津蓟州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祥裕家庭农产等多家企业与采购商达成合作协议,此次线上产销对接活动成果丰硕,成效显著。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天津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以“三美四乡”任务目标为抓手,认真落实新“三品一标”工作要求,在品牌认定、品牌宣传、品牌保护方面下功夫,创新发挥好“津农精品”展示中心的作用,进一步擦亮“津农精品”金字招牌,实现天津地产农产品优品、优质、优价,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