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市农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4 18:0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坚持把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月23日,市农业中心组织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党校万希平教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辅导讲座,市农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郭云峰同志主持。

万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会主要内容和重要论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万教授的讲课站位高远、理论深厚、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既从宏观上把握了政策理论,又从微观上阐述了具体要求,对农业中心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进事业向前发展提供了方式方法,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云峰强调,农业中心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市农业中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为“三农”事业发展勤勉工作的热情,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奉献的执着,埋头苦干,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身作则、示范带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