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1-12-24 09:27

为加强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系统诚信建设工作,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和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更好地普及信用知识和诚信文化,2021年12月22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了诚信建设专题培训会。为有效防控疫情,培训采取网络视频形式进行,系统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15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其余人员通过培训资料进行了自学。

会议邀请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征信部高级咨询师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公务员依法行政、诚信执政和廉洁执政进行了教育宣传。

通过此次培训,全系统深刻领会了推进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且让大家领悟到每位工作人员都是政务诚信的直接建设者,都是信用体系建设的全程参与者,推进诚信建设是大家的职责所在。同时,此次培训也在全系统内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大幅提升了全系统的诚信水平。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