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强化消防安全责任 提升应急防范能力
来源: 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11-15 10:20

“滴滴-- 滴滴---!”消防控制室火灾报警主机火警指示灯突然亮起并发出急促的蜂鸣声。根据报警地址,一名消控室值班员和保安迅速赶往4楼现场,发现一房间内已经有烟雾飘出,随即通过对讲机向消防控制室报告火警,消控室值班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启应急广播引导人员疏散。现场灭火人员迅速利用附近灭火器以及室内消防栓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10分钟左右火势被控制消灭,楼内人员全部有序疏散到室外安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冬季天干物燥,各类火险隐患相继增多。为确保委机关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市农业农村委结合“119宣传月”活动,于2021年11月13日上午组织委机关有关人员开展灭火和疏散逃生应急演练,并进行了消防水带铺设和灭火器实际操作训练。通过演练使参训人员正确掌握了火灾的扑救方法和疏散逃生有关注意事项,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