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副市长李树起带队到劝宝中以农业科技示范园就农产品保供稳价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质监处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50

2020年1月17日下午,副市长李树起带队到劝宝中以科技合作示范园就农产品保供稳价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市副秘书长张剑、副区长王志林,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树起市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智能化温室和露天种植区,详细询问了农产品种植种类、产量、农产品质量安全、蔬菜生长周期的管理和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劝宝公司在平衡节日市场蔬菜价格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劝宝基地蔬菜成功打入北京、河北、河南、唐山、哈尔滨等地大型商超市场表示满意,他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好实施“津菜进京”工程,规范全市农产品生产管理和标准化生产,确保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