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对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培训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0-09-04 16: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工作要求,推动我市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9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天津市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工作部署推动会。市农业农村委总兽医师张健,畜牧兽医处、市疫控中心、市执法总队相关负责同志,申报企业所在的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首批8家申报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0年天津市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天津市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工作方案》,对无疫小区建设意义及国家相关政策以及企业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对工作中的重点问题与专家交换了意见。

会议强调,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不仅对企业防控非洲猪瘟十分重要,更是对企业整体防疫系统的提升,并且将长久受益。同时为保证建设质量,坚持企业自愿申请、不强制要求、不降低标准,全程服务全程监管,成熟一个推荐一个。

为更好为企业做好服务,会上市疫控中心决定在生猪疫病防治和科技服务团队的基础上,成立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技术指导组,实施一对一对接,对企业申报材料准备、系列制度建设进行全方位指导。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