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培训班
来源: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发布时间: 2020-06-16 17:08

为认真落实好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底国家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保A”任务,6月11日,市农业农村委举办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培训班。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陈吉顺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上,陈吉顺同志通报了2019年国家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成绩和扣分情况,指出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2019年,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继续保持高水平稳定,但在问题发现、检打联动和行刑衔接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特别是大案要案的查办、移交等方面与兄弟省市相比还有差距。吉顺同志要求,各涉农区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树立战时思维、底线思维,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食用农产品违法添加、农残药残超标等违法行为,为绿色优质农业产业发展、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不懈努力。

培训班上,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李庆江副处长围绕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农安县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全市涉农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分管领导、主管科长、市执法总队一线执法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