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四区两平台”建设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研究》项目进展情况交流座谈会
来源: 市农业农村委科技教育处 发布时间: 2020-06-13 20:46

6月11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四区两平台”建设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研究》项目进展情况交流座谈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欣书记强调:一是课题要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市“三个着力”的总要求以及“一基地三区”的定位,执行目标做相应调整,要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两大战略;二是课题要提出我市可采用的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模式,作为全国的样板;三是集中有限目标,加强归纳总结,要加强对融合化、智能化、节水高效化模式的总结,提出决策建议,为我市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提供支撑。

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四区两平台”建设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研究》项目进展情况、课题报告完成情况。该项目属于软科学研究课题,承担单位是南开大学日本研究院,项目组成员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日本神户大学、日本求实大学、日本爱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19名相关行业专家,自2018年立项以来,课题组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1个课题总报告和6个子课题报告。

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青松同志、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荣同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并对课题提出十分中肯的建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